您好,欢迎光临,中纸网 !
 登录|免费注册
东莞市永盛纸业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 个体经营
经营模式: 贸易商
资料认证:
注册年份: 2012年
主营行业: 印刷用纸 工业用纸 包装用纸 箱板纸 特种纸
所在地区: 东莞市塘厦镇莲湖环市东路
  • 王先生
  • 电 话:076****931001
  • 邮 件:897****0@qq.com
  • 手 机:135****7096
  • 传 真:076****101932
  • 请先登录 

    查看完整联系信息需支付 0 积分

产品: 青山牛卡纸/青山牛皮卡纸
品牌: 青山
型号: A
规格: 正大度卷筒
单价: 3900.00元/吨
最小起订量: 5 吨
供货总量: 10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6-17 15:18
发起询价
详情信息

 
 产品名称:青山牛卡纸/青山牛皮卡纸
产地品牌:青山
产品克重:正大度卷筒
产品规格:正大度卷筒
简单介绍:黄色
青山牛卡纸/青山牛皮卡纸产品介绍:
克重有:100克,110克,120克,140克,150克,160克,200克,220克
颜色为:黄色
只可卷筒订购,不包分切,每卷重量大概为600-800KG,欢迎订购
门幅有:29"-63"卷筒
青山牛卡纸/青山牛皮卡纸主要成份:废纸及UKP木浆、BKP木浆。牛皮卡纸的主要成份中无氯硫酸盐木浆含量为10%-20%,废纸含量为80%-90%;再生牛卡(环保纸)及瓦楞芯纸采用100%再生废纸生产。所有木浆为人工再生林制造的环保型木浆,产品属于可再生资源,100%可重复循环利用。
青山牛卡纸/青山牛皮卡纸产品介绍生产过程:经过100℃的高温,主要填加AKD施胶刘和淀粉.整个造纸制程中不使用卤素漂白剂,不可能有诸如“可挥发性硫(COPPER)、苯乙烯(STYRENE)、乙酰苯胺(ACETAMLIDE)”等化学有害物质产生。
青山牛卡纸/青山牛皮卡纸标准元素:铅Pb、镉Cd、汞Hg、六价铬Cr”等重金属含量检测符合欧盟ROHs标准中关于包装物中重金属元素限量的要求;对人体及环境有影响的毒害有机化合物含量经由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SCS)测试合格;符合adiàas A-01标准。可以用作家电,日常用品等多种印刷、包装纸箱用纸。
看完关于青山牛卡纸/青山牛皮卡纸的介绍,您是否对青山牛卡纸,青山牛皮纸,单面牛卡纸,牛卡纸,青山牛皮卡纸,青山牛皮纸这一牛卡纸有一定的了解了呢?如果您还需要了解青山牛皮卡纸价格,青山牛卡纸行情及,单面牛卡纸订购方法请联系千惠纸业客服人员或致电13580917096(王先生),赶快行动吧!
千惠纸业做为销售青山牛卡纸/青山牛皮卡纸经销商,成立于东莞这个工业大都市,凭借着良好的口碑与客户的信赖取得良好的成绩,我们将尽最大能力满足客户需求,尽最好的微笑面对所有客户与回馈客户.
0条  相关评论